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今年亮相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0 06:2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雪佛兰迈锐宝(即国内版迈锐宝XL)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可见,新车的外观将进行大幅升级,不过作为改款车型,其整体线条与动力总成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虽然新车为现款车型的改款版本,但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或将换装带有波浪纹理的全新进气格栅,头灯造型及内部结构也将进行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锐宝或将不再沿用现款向下倾斜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常规的造型风格,同时转向灯可能采用有别于现款的分体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上层格栅的矩形框内或安装有自适应巡航传感器。

  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新车的侧面线条与现款保持了高度一致,而车身尺寸或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此外,车尾延续了现款极具动感的造型,而尾灯组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红色的箭矢造型颇具辨识度,不过内部并非全LED光源。需要说明的是,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根据动力差异,新款迈锐宝或将提供两种排气布局,其中2.5L版本或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并带有镀铬尾喉装饰,其余版本将为隐藏式布局。

  目前关于新款迈锐宝内饰方面曝光的信息较为有限,据外媒推测,新车可能在内饰用料和娱乐系统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25kW和191kW,并可分别输出252N·m和353N·m峰值扭矩,目前尚不确定海外车型是否会搭载或内版本的2.5L发动机,同时2.0T发动机能否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中仍是未知数。此外,混合动力版本仍将出现在新车产品阵营中,其动力系统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