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偏爱大空间 柯迪亚克/探界者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29 11:08编辑:刘宁

  近几年SUV在国内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一方面是因为SUV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和宽阔的视野,另一方也可以看出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偏爱。本期卡导一帮一的主人公刘先生,就决定购入一款SUV。我们来充当选车顾问的角色,为他挑选一款适合他的车。

  刘先生今年30岁,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近两年事业顺风顺水,家里也是喜事连连。结婚两年的他刚刚成为父亲,不知不觉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以前选择一款车,通常只会考虑自己喜好,现在的他却把空间和实用性摆在第一位。

  准车主访谈

  (一)购车预算多少?准备全款购车还是办理贷款?

  刘先生:预算25万元左右吧,超出一点也可以接受。和爱人结婚两年,手头比较宽裕,所以打算全款购车。

  (二)用车的需求有哪些呢?有没有特殊的需求?

  刘先生:刚刚结婚的时候就计划过购车,那时候的想法还比较简单,单纯以个人喜好为主。前段时间刚刚做了爸爸,不知不觉身上的担子就重了,心里也多一份责任。和父母住在一起,家里人也比较多,所以希望购买一款中型SUV,空间大一些,方便家用。

  (三)有没有比较中意的车型?配置有没有什么要求?

  刘先生:最近一直在看柯迪亚克,感觉它外观设计的十分大气,同时也可以满足我们大空间的需求。但是我老婆比较喜欢探界者,我们俩意见上有一些分歧。配置方面,希望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多一点,毕竟全家人出行安全舒适最重要。

  分析:通过与刘先生的沟通,我已经大致掌握了他的需求。刘先生希望购买一款中型SUV,价位在25万元左右,并且希望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多一些。

  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众的外观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赢得了一片赞誉。出色的销量表现也从侧面印证了其产品力。(配图为柯迪亚克 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

  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的销售主力,探界者凭借着极其美式的外观造型和优异的综合表现,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