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林肯领航员上市 同级四款大型SUV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18-01-29 10:23作者:高彬编辑:刘宁

  林肯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自带光环的象征,虽然隶属豪华品牌,但实际的名声却没有那么大。近日,林肯发布旗下全新大型SUV-领航员,新车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奢华的乘坐体验让很多人重新对林肯有了新的认识,而这辆领航员也被推到了至高点。

  全新领航员的出现让很多竞品车型为之一惊,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以及奢华的内饰氛围,还有强劲的动力表现都足以完爆对手。除此之外,它又有着哪些竞品呢?与竞品车型相比又如何呢?

  四款车全部定位于大型SUV,不过从数据上来看,新领航员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储备都完全碾压对手,真正做到了老大的位置。

  全新领航员

  这一代领航员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前格栅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赋予了新车很强的豪华感。样式夸张的前包围也衬托出了新车巨大的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达到3112mm。尾部来看,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打造,座椅材质选用了苏格兰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真皮,方向盘材质则选用了奥地利Wollsdorf高级真皮,且带记忆以及加热功能。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并配备了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305kW),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