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七座SUV 超大空间强劲动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1-29 10:24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会更加考虑到空间方面的问题,其中,拥有大空间的7座SUV就成为了热门车型,接下来就说一款大众旗下的7座SUV——途昂。

  大众途昂,第一眼看过去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硬朗,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硬朗一体式的蜂巢格栅,与两侧大灯相呼应,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十足。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极具肌肉感,车尾采用矩阵式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非常的醒目,银色镀铬的护底板,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较为沉稳大气,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量镀铬的点缀,以及NAPPA高档真皮座椅,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豪华有档次感,配置上,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功能、车内氛围灯等一应俱全。

  空间方面,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第三排空间也足够宽敞,并且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平, 将车内的超大空间得以充分的利用。

  动力方面,大众途昂搭载一台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