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豪华SUV颜值没的挑 最便宜不到36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29 10:19作者:Y_Lee 编辑:刘宁

  SUV在中国大热,这让豪华品牌们都开始格外重视对旗下SUV车型的开发。中型SUV因为尺寸、价格等各方面都很适中,所以也最受消费者欢迎,各品牌们将这一级别车型做好,无疑会给自己带来不错的收益。

  我们看到豪华中型SUV在经过一轮大战后,一些品牌已经开始更新自己的车型,比较早的像奔驰GLC和雷克萨斯RX等,而稍晚一些的,比如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等车型也都完成了换代。现在各大新车齐聚一堂,消费者们纠结的时刻又到了。到底该选哪款?如果你还没主意,那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我们推荐的。

  1)奔驰GLC(指导价39.60-57.90万)

  奔驰GLC之前叫GLK,后来因为奔驰改变了车型的命名方式,于是改为GLC。新车定位不变,依旧是中型SUV。作为德系中型SUV的老三样,奔驰GLC在国人心中是很有地位的,车型换代后,竞争力依旧非常强。

  优势:

  作为汽车发明者,奔驰品牌在国人心中是无可取代的,单是车头上的三叉星徽就能圈来大批粉丝。当然GLC的产品力也很强,外观和内饰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看着既优雅又运动。低配车型虽然动力一般,但换来了不错的配置水平,这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搭载的9AT变速箱换挡快,平顺度也比老的变速箱有提升,车子的机械素质不错。

  不足:

  奔驰的配件是出了名的贵,所以买车后能上全险尽量上全险,不然换个保险杠都要大出血一笔。高功率2.0T发动机动力很好,但价位也高,和同级车比没有竞争力,但便宜的车型动力真心一般,这一点让人纠结。

  2)沃尔沃XC60(指导价35.89-47.99万)

  老XC60许久不换代,各方面都被对手落出很远,如今车型终于换代了,里里外外都和上一代完全不同,算是给足了消费者新鲜感。沃尔沃在国人心中有着特殊地位,因为有吉利在身后,这多多少少让人觉得沃尔沃也亲切了。感情上的加分,全新XC60未来在国内的表现很值得期待。

  优势:

  说起沃尔沃,大家首先想到安全,在安全意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的今天,这无疑成了全新XC60的一大优势。新车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的城市安全系统,同时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出现让全新XC60非常吸引人。除此之外,全新的设计也是全新XC60的一大杀器,独特的北欧风格,简约时尚,这很对追求独特的消费者胃口。

  不足:

  目前全新XC60刚上市不久,价格十分坚挺,买车无优惠是很让人心塞的。

  3)凯迪拉克XT5(指导价35.99-53.99万)

  作为凯迪拉克SRX的替代者,XT5以全新的面貌示人给人的新鲜感是很强的。XT5销量最高的月份突破1万台,可见实力还是有的。凯迪拉克品牌代表的美式豪华在国内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受过去一些老车型的影响,新车在消费者眼中也是重点考虑对象。

  优势:

  凯迪拉克很擅长营造豪华的车厢氛围,大量的真皮、实木看起来和摸起来都档次感十足,座椅宽大,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后排的空间很大,坐着一点不感觉局促。此外,因为主动降噪技术和双层玻璃,XT5跑高速时的静谧性没什么可挑剔的。所以,如果你很看重舒适性,那XT5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

  虽然是SUV,但XT5的离地间隙不高,上马路牙子有些不方便,比起同级来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劣势。此外,XT5的油耗也有点高,很多车主表示2.0T的车子跑到百公里13升油耗,有点不能接受。最后,两款价格接近40万的车型居然还配卤素大灯,这种奇葩配置让人觉得很不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