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就这三点 全新奥迪Q5L是最值得买的SUV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29 10:14作者:叶小哈 编辑:刘宁

  2017年中国的豪华SUV市场被奥迪Q5轻轻松松的拿下榜首,由此可见消费者们对老款奥迪Q5的认可。老Q5能卖出如此漂亮的成绩是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毕竟如今汽车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而且不仅仅是Q5,整个奥迪产品线的都存在着更新换代时间过长的问题,甚至有不少文章都在唱衰奥迪。

  终于,在2018年奥迪全线携16款车型重磅出击,一扫往日的颓废,或许2018年会是奥迪全面反击的一年。前面说到老Q5凭借着品牌的积累和严谨的做工在2017年拿下了豪华SUV的销量冠军,在2018年,奥迪带来了全新换代的Q5L,而全新的奥迪Q5L的三点优势将会继续拿下2018年的豪华SUV销量榜首。

  颜值年轻犀利且稳重有余。

  相比老款“胖秀才”臃肿造型的老Q5来说,全新的Q5L可谓是利落了不少,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让新Q5L自带几分大哥Q7的架势。就个人而言,新Q5L这样棱角分明的造型明显更符合当下的流行元素。

  除了造型变得更加硬汉以外,作为“灯厂”的奥迪自然毫不吝啬的将自家全新的Matrix阶梯式LED前大灯安装在自家的销量小生上面。另外,2018年奥迪在安全领域也拥有着很明显的突破,自适应悬挂,主动式安全系统,功能更全面的MMI系统都将在Q5身上率先与我们见面。

  L版迎合国人需求,空间更进一步

  国人对大的坚持从未改变过,作为在中国驰骋多年的奥迪自然是深知这一点。老款Q5的乘坐表现在同级里也算上乘,但远达不到惊艳。那么全新Q5L呢?首先从名字上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L”。所以加长是必然的。

  全新Q5L在轴距上就直接加长了88mm,达到了2908mm。将近3米的轴距远超统计比的奔驰GLC,宝马X3等等中型豪华SUV,达到了同级之最。另外除了轴距加长之外,老款Q5的尺寸是4629/1898/1655mm,而新款则4660/1890/1660mm可谓是在整体上做了放大处理。

  而除了尺寸增大以外,新Q5L对乘坐舒适性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后排方面,奥迪Q5L后排座椅靠背支持3级可调节,前排座椅还将提供座椅按摩功能,但是按照奥迪的一贯作风,可能这样的一些的舒适配置需要我们加价选装,关于这方面未来就是一汽奥迪懂不懂事了。

  乘坐舒适性有了明显提升之外,在后背箱容积上的进步也值得一说。根据后排座椅靠背角度的不同,能提供550L到610L的后备箱空间,而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则瞬间扩充至恐怖的1550L。这种宜商宜家的做派是要抢五菱神车的客户吗?

  安全性能娱乐配置双升级

  论安全性能,那沃尔沃肯定是当今汽车圈的领头羊。但是在2018年,一直不声不响的奥迪却同样在安全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ACC自适应巡航、交叉路口预警、泊车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这些都是基础的配置,而亮点则在于奥迪全新发布的奥迪AI拥堵自动驾驶系统。

  同样升级的还有奥迪的代表作;MMI系统。新一代的MMI除了基础的娱乐模块、LTE 4G网络、WIFI热点、导航模块,更厉害的地方是这套系统里自带了学习功能,能够通过数据分析得知客户经常选择路线和目的地,然后将日历和停车点附近的信息综合起来,给你规划一个更佳的出行方案。

  一句话评车:照目前情况发展下去,2018年的2018款奥迪Q5L必然还是中型豪华SUV的销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