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代步的首选 配置丰富价格亲民!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29 10:11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SUV车型受欢迎的程度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其中,有不少高颜值的合资小型SUV,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接下来就说一款来自东风标致旗下的小型SUV车型——全新东风标致2008,8.97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非常的有诚意。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点阵式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狮眼大灯,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车身下方黑色的包围,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狮爪式LED熏黑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的出众,银色镀铬的护底板,配合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看上非常的沉稳,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还集成了诸多实用的科技功能,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点缀,整体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视觉感受,在配置上,定速巡航、侧气帘、盲区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自动启停功能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搭载1.2T、1.6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