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负众望 比亚迪或将推出6座版宋MAX!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9 10:08编辑:王厅

  不久前,比亚迪推出了一款高颜值的MPV—宋MAX,该车的上市,其销量可以说是蹭蹭一路往上涨,据悉,趁热打铁的比亚迪,为了迎合更多人的需求,还将会推出6座版车型,可以说是非常的走心。

  外观方面,宋MAX(6座版)车型与现款车型或将仅在座椅上有所区别,其它方面仍然保持不变,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大量横向镀铬的装饰,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看上非常的时尚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延伸至车尾,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稳重,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显得十分的有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进行装饰, 配合汉字按键,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有档次感,座椅布局(6座版)将采用2+2+2的布局形式,对于不少人来说,5座不够用的话,6座正是首选。

  动力方面, 比亚迪宋MAX(6座版)或将依旧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