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十足的SUV 豪华与浪漫的完美结合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9 10:05编辑:王厅

  法系车,往往给人的印象就是其特立独行的设计,不过,这样的设计尽管有些人不怎么喜欢,但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接下来就说一款法系汽车品牌的紧凑型SUV-DS6。

  第一眼看过去,相较于DS家族的其它车型,DS6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沉稳,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边框进行装饰,配合两侧宽大的大灯,整体看上去非常显得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内饰采用双色拼接的视觉效果非常的出色,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出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在配置上,配备有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后视镜加热和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DS6搭载一台1.6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6.7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