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远程热车 这三款10万级SUV在冬天大有作为!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29 10:00编辑:王立银

  现在气温是越来越冷了,中部北部地区气温都在0度上下,再往北就更冷了

  除了南!方!广!州!,热得教授只穿一件T恤,不过这两天气温也回落了,相信不久以后也会冻成狗的,其实南方还好,北方温度去到零下,车上没有一些配置那真是太不便了,教授这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带座椅加热是基本的,还有其他配置,助你无畏严寒。

  哈弗H2去年销量突破二十万辆,不幸的是并没有夺得小型SUV冠军,被性价比奇高的宝骏510夺去了,不过哈弗H2的实力也不是盖,也有着许多小型SUV比不上的地方,就比如四驱结构,自主品牌带四驱系统的小型SUV仅此一款,采用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四驱性能虽说不上强大,但聊胜于无,面对冬天尤其北方地区的雨雪路滑天气或者一些泥泞道路可以增多一份安全感,H2四驱车型共5款,9-11万不等。

  带座椅加热车型指导价则要10万起步,比较推荐红标四驱豪华版,气囊增至8个,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冬天湿滑路面上下坡安全一些,还带后视镜加热、温度分区控制,进一步提高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