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or实用 三菱劲炫对比斯柯达YETI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29 09:58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魁梧大气的车身、宽敞的乘坐空间再加上良好的通过性,这让SUV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车型,即使是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也都把目标锁定为了SUV。而作为15万级城市SUV的劲炫和YETI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它们都是市场中最独特的存在,因为这两车的定位要高于普通的小型SUV,却又不及紧凑级车型;而它们却又有着很多不同的地方,风格、配置、空间、动力等等,那么如何在这两款车型中做出最佳选择呢?

  今天我们选择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是,劲炫2018款 2.0L CVT两驱尊享版和Yeti 2017款 TSI280 DSG前行版,两款车的指导价格完全一致,都是14.98万元。

     外观对比:劲炫年轻时尚,YETI硬朗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