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29 09:50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全新路虎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并将于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处理,两侧头灯或将配备矩阵式激光LED灯组。车身侧面,新车除了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外,还将配备与星脉相同的隐藏式门把手。此外,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双五辐轮圈也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气息。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的D8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有望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并搭配48V的小容量锂电池组,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76kW。(新闻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目前来说,尽管极光已上市了约6个年头,但其仍然是该品牌的热卖车型,如今随着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路虎家族新能源车型的产品布局,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