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BT推出Audi RS5-R 可输出395kW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9 09:24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奥迪的御用改装厂ABT基于奥迪RS5推出了性能版车型——RS5-R。新车搭载经过调校的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5kW。而新车将于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墨绿色涂装,并换装了ABT的空力学套件,碳纤维扰流板和扰流器也进一步减轻了车身的质量,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被保存下来。此外,新车采用21寸轮圈,其轮胎规格为275/25 R21。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并未有变化,不过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取代了原有的内饰材质,椅头枕处也增加了ABT和RS5-R的标识。

  动力方面,经过调校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5kW,最大扭矩69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其0-100km/h加速为3.6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