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新款408谍照曝光 配置上将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9 09:11作者:朱永磊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2018款标致408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变化不大,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颇具动感。车身线条上与现款车型依旧保持一致。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延续了现款双边双出的排气口。两侧造型独特尾灯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视觉效果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造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其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档位后方增加了更多的控制按键,或为一键启动、自动启停按键。

  动力方面,新款408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1.2T(230THP)涡轮增压、1.6T(350THP)涡轮增压以及1.8L自然吸气。并且采用了电子挡把设计,变速箱变更为6DCT双离合变速箱(现款为6AT),新车预计年底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