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年一样可以做美男子,开这几款车就够了!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1-29 09:06编辑:王立银

  如今,车企在对自身的品牌调性定位时,“年轻化”这个标签几乎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品牌营销的风格,还是新产品,都想往年轻人靠拢。以迈腾为标杆的中级车型所固有的,沉稳、大气、耐看等产品特点,已经很难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因此,近年来的汽车圈儿掀起了一股运动化、年轻化的潮流。

  在这一趋势下,以往定位主攻商务、中老年人士的车型“刷上了绿漆”,从商务范儿转型家用范儿。这就造成以往一脸严肃相的中老年大叔专属车型在换代时摇身一变,转而亭亭玉立,上演了一幕幕“老不正经”的戏码,从过去相对古板的设计摇身一变成为高颜值“帅小伙”。这些车型,对已经而立之年的你来说是否中意呢?

  广汽丰田-凯美瑞

  新车指导价:17.98-27.98万

  近些年来,丰田及雷克萨斯外形设计风格都越来越激进。全新凯美瑞在外观上大刀阔斧的年轻化转变足以让我们对凯美瑞这款产品刮目相看,更加时尚、更加运动的外观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尤其是运动版车型那18寸大轮毂、左右各双出式的排气管(实际排气仅左右各1出)、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前脸设计、更宽更低的车身姿态等等,都让人不太敢相信眼前这辆车就是那位“中年油腻大叔”老凯美瑞的全新换代车型,这活脱脱摇身一变成为“阳光运动型男”。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同样洗头换面。全新设计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且加入不对称不规则的设计,看上去就完全有别于老凯美瑞的中庸老气。特别是运动版车型大面积红色配色以及真皮缝线,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

  第八代凯美瑞使用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在保持舒适性基础上,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

  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提供2.5L+8AT和2.0L的动力组合,暂时不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它搭载的2.5L发动机拥有40%的全球最高热效率,而应用在混合动力车型中的机型最高热效率甚至达到了41%。这要比带T的发动机更加难得。

  全新凯美瑞由外而内的巨大变化,已经彻底颠覆了人们以往对凯美瑞的固有印象。犀利的外观以及更加精良的内饰都更有高级感,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让凯美瑞不再是“大叔专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