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迈腾2.0T低功率版谍照 或取代现款1.8T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7 09:28编辑:王立银

  日前,易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了一台2.0T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未来新车或将替代现款1.8TSI的车型。

  新车外观与现款迈腾基本保持一致,尾标显示该车为330TSI车型。不过从测试车辆所张贴的信息来看,该车搭载了一台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此前上汽大众途观L车型已经推出低功率2.0T车型来替代1.8T车型,因此编辑猜想未来新车也将取代现款迈腾1.8T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依旧是大众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规整的布局和精细的做工很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以及副驾驶座椅老板按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