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欧尚COS1°内饰曝光 对称设计配大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7 09:24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 COS1° 的最新谍照,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内部换装全新内饰,内部采用2+2+3式7座布局,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

  根据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对称内饰布局,配有全新的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竖向中控大屏,其空调出风口疑似采用贯穿一体式设计,挡把两侧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的控制面板。而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2+3式7座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设计,换装了全新的Logo,其车头造型饱满,装备大面积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头灯组,雾灯区采用竖向三角形灯组,前保险杠中央还设有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模组接口。其车尾造型方正,装备COS1°字样标识,其两侧尾灯组小巧,中央同样采用了全新的Logo。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F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油耗水平为8.0L/100km,最高车速18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