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买7座SUV 还要面子 看来看去就这3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1-26 11:10编辑:王厅

  十万块是很多人第一台车的预算,如果是第一台车,而且家里是只有一台车的情况下,那么一台空间而且通过性好的车就更合适了,能够应对更多的出行人员和路况。现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在十万元级别已经有不少可以满足大空间、通过性好的车型了,今天番茄哥就给大家推荐3款高颜值大空间的7座SUV,比速T5、长安CX70和风光580,通过对比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所选的三款车型都是自动挡,并且价格尽可能地接近10万元,因此三款车的官方指导价非常接近,最大差价也只有2100元。尺寸方面虽然接近,但是从长宽高的不同可以看出三款车的侧重点有所不同,比速T5是最长的,因此会比较注重腿部空间;风光580的宽度最大,因此比较注重车辆的横向空间。总的来说,三款车空间都是足够宽敞。

  在发动机方面,三款车的参数差距同样不大,排量与最大马力均是一样的,最大扭矩的差距也可以忽略不计。主要的差别还是三款车的变速箱,比速T5的是8AT变速箱,长安CX70的是6AT,风光580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虽然比速T5的8AT看起来高大上,但是8AT目前技术并没有6AT和CVT来得成熟,而风光580的CVT变速箱的平顺度与燃油经济性均要更好于6AT,因此这方面东风风光占优。

  底盘方面,三款车半斤八两,均没有突出亮点,前悬挂常规的麦弗逊独立悬挂,比速T5和风光580均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挂,长安CX70后独立悬挂是一种叫螺旋弹簧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挂的结构,其实本质上跟非独立悬挂的差别不大,三款车的后悬挂的舒适性程度比较接近,都不会特别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