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热门豪华中大型车针锋相对 谁是最后赢家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26 11:08编辑:王厅

  宝马5系和奔驰E级可谓豪华中大型车市场最炽手可热的两台车,2017年各自也贡献了10w+的销量,表现十分出色。不少小伙伴其实也比较纠结,究竟谁更适合自己呢?今天就解决这个问题。

  5系和E级的外观设计,都是德系车成熟大气设计语言的代表作之一。相比于雷克萨斯十分犀利的前脸和沃尔沃的极简风格等,能适应更多人的审美。5系虽然提供了豪华和M运动两个套件,不过整体上还是没有跳出固有的设计格局。所以外观环节,砖叔认为5系和E级不分伯仲,都十分耐看。

  到了内饰环节,两台车应该说有非常明显的差异了。宝马大家都知道,无论SUV还是轿车,无论7系还是3系,基本上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所以即便5系去年才换代,做工用料也很出色,但内饰给人的惊艳程度还是比不了E级。豪华车内饰最重要的就是整体给人的氛围,显然奔驰E更加有冲击力,更有奢华感。

  两台车在乘坐空间方面都是比较出色的,也没有明显的差距,绝对都是够用的水平。但是在最为关键的座椅上,5系是更出色的。

  首先就是座椅材质,5系全系真皮材质,豪华套装是Nappa真皮,而M运动套装是Dakota真皮。E级则是除了E320之外,其他车型都是仿皮,当然还提供了真皮选装,只要你想花银子就可以。

  后排舒适性方面,5系的后排坐垫比E级更长,靠背角度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而E级后排坐垫长度要短,靠背角度更直,舒适性不如5系。所以“坐奔驰开宝马”的固有观念,恐怕在这个环节不适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