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诚意和杀气并存 这款车来势汹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26 11:04编辑:刘嘉琪

  今年SUV市场依然火爆,当然竞争也更激烈,既有老牌车型的更新换代,也有新晋品牌的强势进入,汉腾汽车就是新晋的实力选手。汉腾X7便以8-12万这个区域为切入点,携满满的诚意和浓浓的杀气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这是对汉腾最满意的一点,外观非常喜欢,大气沉稳不张扬,有大众的风格,隐约有一些某高端车的影子,但细看又看不出,完全没有山寨感,细节方面经得起细看,用一个很贴切的词来形容就是:这个车气质不错。

  汉腾X7是汉腾旗下的首款SUV,新车采用了汉腾“骏马天成”的设计理念,整体给人一种大气硬朗的感觉。简洁、有力的线条从前脸向车身两侧延伸,直至车尾。三段式的中网造型层次感十足,搭配点亮后”W“状的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在徽标、中网以及雾灯处镀铬饰条元素的应用也为车头部分提升了不少的质感。

  内饰很漂亮,做工都是比较精致和高大上的,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我第一眼看上的就是它的内饰设计,低调却丝毫不简陋,有种低调奢华的感觉。中控桃木设计和皮质仪表这些都是品质的表现。汉腾的中控设计有点像宝马的内饰设计,特别是中控,还有档把的设计。

  汉腾X7的整体内饰简洁规整,但又不失豪华感。黑色的内饰主色调,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也体现了汉腾X7的人性化设计。大面积使用的软质材料与木纹饰板的搭配,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良好。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迎合了当下的设计潮流,增强了汉腾X7的驾驶乐趣。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汉腾X7的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的高度。此时头部有一拳两指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有一拳左右的余量,略显局促。腿部方面则十分充裕,有两拳多的余量,令人很满意。常规状态下,汉腾X7的行李厢容积为344L,并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

  动力性能还行,我开车比较温柔,但是有的时候想超车还是有动力的。它这个是涡轮增压的车子,平时我开的时候很明显的只要转速上了2000转,动力就来了,有很强的推背感。

  动力方面,汉腾X7将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109.8kW(14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是由沈阳三菱提供的4G634S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自动变速箱。

  汉腾的性价比真的非常不错,这么高的配置,这么大的空间,颜值又这么高,价格也非常合适。虽然我的是中配车型,但依然有电动尾门,倒车影像这些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人性化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