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无伪图曝光 延续海外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1-26 10:25作者:王佳旭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全新福特嘉年华的无伪测试车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设计,并且对车身尺寸也增大,并有望年内上市。

  上图左到右分别为全新嘉年华普通版、Vignale豪华版、Active跨界版、ST-Line运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嘉年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设计,进气格栅看起来更窄,同时前大灯造型与福克斯有些类似,一眼看上去就能够发现其居家的特征。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全新嘉年华五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41/1734/1483mm,轴距为2493mm。新车相比现款国内嘉年华车身长度增加了71mm,宽度增加了12mm,高度增加了13mm。

  车尾部分变化相比现款嘉年华车型来说变化明显,尾灯采用长条形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另外,车顶线条也更加舒缓,明显偏向家用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很肯能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中控台顶部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SYNC 3互联系统以及B&O播放声音系统均出现在车上,是整车看上去更年轻。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嘉年华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提供包括三种不同调校的3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125马力和140马力;两种不同调校的3缸1.1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5马力。对于柴油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马力和120马力。我们猜测,引入国内后很有可能搭载3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有关全新嘉年华的报道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