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沃BX7插电式混动曝无伪谍照 将在3月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1-26 10:24作者:孙瑜蔓 编辑:王厅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沃BX7插电式混动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并在车辆左侧后方增加了充电口,同时将机械档杆换成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有媒体获悉,按照宝沃的规划,这款车或将在3月上市。

  外观方面,宝沃BX7插电式混动车型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样式,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使其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在左后轮眉上方新增了一个充电接口,这也想外界表达了其电动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于汽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依然配备真皮座椅、电子手刹、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机械档杆换成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宝沃官方公布的资料来看,宝沃BX7插电式混动车型可能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搭配的动力总成。位于后桥的电机可以直接驱动后轮,并可实现四驱。当二者共同驱动时,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35秒,最高时速被控制在22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