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拘于主流的设计风格 这款车你能接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26 09:5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法系车能自成一派,必然有其独立属性区别于日系、美系以及德系车,这就是法兰西人民不拘泥于主流的思想理念。而其中DS品牌国产车型就坚持着法系车的风格,就像DS5。

  DS5的外观就对有些人来讲虽然有些另类,但对于我来讲,这车子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流线型外观,时尚前卫,5年前的设计,到目前看来仍然不觉得过时。LED的弧形尾灯在晚上的识别度也是很高的。珍珠白车漆在阳光下会有珍珠样的反光,比普通的白色漆面好看多了,但这车了的漆面很薄,很容易擦伤漆面。

  内饰用料也是DS5的一大亮点,内部使用中控台使用的是制造口香糖的原料,大面积软材料,用料绝对是上乘的,做工精细,豪无异味。特别喜自动空调和调节音量那三个大旋钮,按钮的阻尼感也不错。车载DVD还没用过,基本使用U盘听音乐,我对音响没有太多的研究,车载音响的3D效果还不错,基本能满足我的需求。

  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了,我175的身高坐在后排除离前排座椅后背还有约二拳头的距离,2720的轴距离也不算小,可能是座椅太肥大的原因压缩了后排空间,后排座椅不能调节倾斜度,长时间坐后排时会感觉有些累;前排空间还不错,电动八向调节总能调到你位置;后备箱的开口很大,方便取放大件行李,同时后排座椅可向前打倒完全放平,平躺着睡个觉不是问题。

  我的THP160低功率版,162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速上加速超车也能应对自如,稍不留神就跑到130以上,配备的6AT自动爱信变速箱,加速换档还算平顺。但开过朋友的2.0T的8AT的三系后,就感觉出DS5的动力和换档时的差异了,同时也开过朋友的1.8T7AT的迈腾后,还是觉得我的DS5好开。

  操控对于法系车来说,绝对不会是一个问题。转向精准指哪打哪,整车的整体性也很好。底盘沉稳,整车刚性好,过弯不会觉得有倾斜感,160的时速也不会让人觉得发飘心虚。

  DS的用料和配置对得起这个价格,进口双层玻璃,法雷奥大灯,235/50/R17的米其林轮胎,很多配件来自己于国际知名供应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