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你们过来看看 这两款是不是你的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26 09:4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中级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中级车的设计方向也明显朝着年轻化、运动化、科技化的趋势发展,这样做都有着同一个目标:抢占年轻运动中级车市场。而今天,小编也想给大家推荐两款适合年轻人的中型车-雅阁和阿特兹。

  本田 雅阁

  新车指导价:16.98-27.98万

  雅阁在外观上采用了北美版设计,整体年轻有活力。进气格栅为U字形设计,和羽翼式灯组相连接,让车辆增色不少。前保险杆进行重新设计,加入了细长的镀铬饰条,配合长方形的雾灯,更具质感。车辆侧身线条简约,犀利的腰线加上微微上翘的尾部展现出较强的动感气息,整体更具年轻氛围。鸭尾样式的车尾搭配镀铬饰条将尾部区域划分更加清晰,而双边单出扁口样式尾排进一步展现车辆的运动范儿。

  雅阁的内饰呈现出时尚大气的氛围,对称式设计加上良好的做工为内饰增色不少,恰到好处的曲线与银色装饰搭配提升了整体质感。中控台采用上下双屏的设计,同时点缀有银色装饰和木纹饰板,看上去很有档次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左右两侧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能够方便驾驶员的操作。

  雅阁在车长和车宽方面相对更加出色,内部的乘坐空间也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预期,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车内,在前后排头部空间能分别获得一拳三指和四指的余量,后排两拳半的腿部空间能舒服翘起二郎腿。

  动力上,新雅阁提供有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方面,雅阁均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马自达 阿特兹

  新车指导价:17.58-23.78万

  阿特兹有着较为出众的设计,从犀利的前脸到饱满的尾部,每个细节都展现出阿特兹的年轻与时尚。车辆中网采用马自达家族式设计,盾形前脸两侧被镀铬条包裹起来,延伸至头灯眼角位置,简洁之中透露着大气。侧身线条凌厉,相互交汇,跑车韵味不言而喻。阿特兹的尾部则更具美感,两尾灯间用镀铬条连接起来,与车头造型遥相呼应,搭配灰色装饰的厚实保险杠以及双边单出式尾排,极具运动气息。

  阿特兹在内饰方面同样秉承了外观低调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氛围温馨,中控台被搪塑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上乘,同时在中控台顶部搭载一块7英寸立式彩色大屏,与下方的旋钮和按键相互配合,能够完成大部分车内操作。握感出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宽大,搭配镀铬装饰,令内饰的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阿特兹的座椅也采用皮质包裹,坐垫厚实,包裹到位,并支持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等功能,乘坐感受良好。同样身高的小编坐进车内能获得出色的空间,加上阿特兹2830mm的轴距,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马自达阿特兹搭载了使用创驰蓝天技术高压缩比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同样是一台运用创驰蓝天技术的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代表了不同的风格,雅阁的沉稳、阿特兹的年轻,都展现出了不同的韵味。至于大家最终愿意为谁买单,只能通过市场来验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