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沃BX7插混车型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55公里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26 09:34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宝沃BX7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一致,仅车侧增加了充电口。

  在外观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菱形镀铬LOGO位于格栅中央,十分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在驾驶席一侧的加油口位置增加了充电接口。

  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内饰设计的同时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把,可以看出依旧配备有真皮座椅、大尺寸中控屏幕、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5kW,其中2.0T汽油机驱动前轴,电动机驱动后轴。当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驱动时,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20km/h,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5km。

  编辑点评:目前对于国内来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没有纯电动车型享受的补贴高,特别是PHEV车型在北京地区更是没有地方优惠政策,这也是比宝沃BXi7亮相晚的原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