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推“加长”版景逸X5 空间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26 09:2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全新景逸X5是东风风行旗下最为畅销的SUV产品,2017年该车新增了1.5T动力选择,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近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在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东风风行接下来将推出全新景逸X5的加长版车型,力争将这一车系塑造为“爆款”。新车依然采用5座设计,内部空间将有明显提升。

  目前,全新景逸X5共有18款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99万元-12.29万元,动力可选择1.6L、1.5T以及2.0L三种发动机。其中全新景逸X5 1.5T于去年8月正式上市,销量表现抢眼,待加长版车型投放市场后,将满足更多细分人群的用户需求,尤其是其“大5座”的设计理念,目前在这一细分区间内竞争尚不充分,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全新景逸X5或将迈进“月销2万辆”俱乐部。

  全新景逸X5加长版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造型,两侧与LED日行灯和透镜式大灯连为一体,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防擦护板。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车身轴距增加到2753mm,整车长度增加至4760mm。

  全新景逸X5加长版搭有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台以及10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EPS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配置应有尽有。动力系统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