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起亚K5韩国亮相 外观内饰小幅调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6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新款起亚K5于1月25日在韩国正式亮相,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仅做出了小幅改动,整体风格更加偏向运动。

  新款起亚K5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与内凹式的竖状中网连为一体,更加扁平化的前脸使其视觉效果非常宽。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多黑色的饰板也着重凸显运动气息。

  侧面最显著的元素当属顶部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舒展的造型轮廓,十分流畅。车尾的变化并不明显,取消了反光的金属装饰条,整体视觉元素更加统一,稳重感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新款起亚K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换装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尤为亮眼。平底的设计以及金属装饰的点缀十分美观,极具运动风格。除此之外,新车还对中控部分控制区域的按键位置进行了优化,更加符合使用习惯。

  据悉,新车将提供1.6T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海外版本还会推出搭载1.7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但该款车型将不会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