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TT Roadster谍照 外观小幅调整

来源:58车时间:2018-01-26 09:13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奥迪全新TT Roadster车型的冰雪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该车依旧保持软顶敞篷的设计,而外观则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但车头两侧进气口处采用了类似于现款RS 3上的样式。而本次谍照车在车头安装的聚光大灯仅为了临时在野外光线较暗情况下使用,尾部,目前由于伪装,因此我们还无法判断新车尾部线条的造型。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搭载了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其峰值扭矩为480牛·米,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方面十分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