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得彻底 10万级空间逆天的SUV实用性杠杠的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1-26 08:59编辑:王立银

  距离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春节还有20多天,春节回去免不了要去走亲戚和见老丈人和丈母年之类的,甚至有些春节去旅游的,这时一台车空间的重要性就突显出来了。首先车里得坐人,其次礼品得放得下,没有一台空间足够大的车有时也是挺无奈。今天茶哥就推荐几款10万级大空间SUV,助各位老铁排忧解难。

  宝骏560

  指导价:6.98-11.78万

  轴距:2750mm

  宝骏品牌延续了五菱的神话,前有730凭借较低的价格及丰富的配置,成为MPV市场的黑马。后有560同样以低价高配的优势曾在10万级SUV市场大杀四方,一度要叫板神车哈弗H6。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的首款SUV,宝骏560可以说是为宝骏品牌起家做出了巨大贡献。足够亲民的价格,越级的空间表现和配置令宝骏560成为高性价比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