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VEZEL官图发布 2月15日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6 08: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VEZEL车型的新车官图,新车为国内广汽本田缤智的海外版本。据悉,该车或将于2月15日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国产缤智也有望与海外版同步改款。

新款VEZEL HYBRID RS

新款VEZEL 普通版

  新车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明显,前格栅更为粗壮的横幅设计与大灯组相连,整体感有所提升。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不仅照明效果出色,视觉上也更具科技感。此外,本次发布的日规新款VEZEL车型分为普通版和HYBRID RS版,前者将继续沿用圆形雾灯组,并且会配备本田最新的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而后者则运动属性更强,底部雾灯为横条状LED光源。

新款VEZEL HYBRID RS

  动力方面,日本市场的本田VEZEL车型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i-DC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32Ps,峰值扭矩156N·m;电动机方面,最大马力30Ps,峰值扭矩160N·m。传统系统则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