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B级谍照曝光 搭1.3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6 08:50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B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紧凑级旅行车,搭载与雷诺合作的1.3T发动机,未来竞品将锁定宝马2系。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见新车前进气格栅有明显改变,或将抛弃现款横条式中网的造型,底部或换装更大尺寸的格栅,灯组方面将延续现款一体式车灯设计。

  新车整体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空间更加充裕,车尾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或将沿用全景天窗设计,以便增强车内进光量提升视野开阔性,从谍照中还可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据悉,新款B级的内饰也将采用双屏幕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使用与雷诺合作的1.3T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1.5L柴油发动机、2.0T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