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骏560 1.5T+6MT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6 08:47作者:蒋一鸣编辑:刘嘉琪

  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骏560 1.5T+6MT车型的新车谍照,新车将换装全新家族外观,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而内饰与动力方面则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与配置。

  目前来看,手动挡车型与之前曝光的自动挡车型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车头将配有分体式头灯,格栅部位横竖交织的幅条形成了矩形的格栅开孔,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得到了提升。

  与先前曝光的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车型并未配备一键启动、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但依然配有电子手刹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后续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