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你能选这三款运动中级车 值得购买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1-25 10:46编辑:王厅

  最近思域的名声已经被车主搞坏了,1.0T就号称吊打C63,不知道勇气从何而来。而且一款日系紧凑车,还要面对加价的局面,不得不说,都是让无知者给惯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中级车,比思域要强得多。

    1、迈锐宝XL 14.69万

  在车姐看来,同样作为运动车型,迈锐宝无论造型还是动力,都不比思域差,当然,论加速思域占优,可是毕竟大家跑赛道的机会不多,而你买的也不是Type R,在城市道路和高速驾驶,迈锐宝XL在很多方面都吊打思域。

  比如在NVH车辆舒适性方面,不管前后排乘坐还是车内静音效果,都是迈锐宝XL占优。

    2、蒙迪欧 14.69万

  蒙迪欧造型大气,你既可以把他当做商务轿车,也可以当做一辆运动中级车,简直是一个穿着西装的运动健将。同样的1.5T动力,很多人都会认为驱动蒙迪欧是小马拉大车,但是从实际驾驶来说,这个动力是够用的。毕竟大众已经在中级车上装配了1.4T。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方面,美系的豪华在蒙迪欧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样在舒适性方面,蒙迪欧也是远超思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