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动版本 东风风神AX5 EV或年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1-25 10:27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东风风神AX5 EV车型最快将于年内上市,新车是AX5车型的纯电动版本,其在外观设计部分相较于普通版AX5进行了较多修改。

  新车信息:

  1.采用密闭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前后保险杠等细节运用了许多蓝色元素进行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806/1640mm,轴距为2630mm;

  2.内饰部分采用黑白双色搭配。同时换装了一款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增加了大尺寸液晶屏,换挡机构变为了电子式,并搭配电子手刹;

  3.动力方面,AX5-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的电动机。搭配49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大于300km,极速可达162km/h。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可在1小时内充满80%电量,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8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