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动力+双离合 15万买到配置超规的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25 10:16编辑:刘宁

  相信大部分选购城市型SUV的消费者都是以经济实惠为主,但也有更挑剔的朋友希望能有更强的动力、更好的驾驶感受,那如果预算只有15万左右,能买到动力强劲驾驶感受出色的SUV么?今天腾讯汽车就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四款强动力+双离合变速器的超规SUV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汉腾X7S

  官方指导价:10.58-15.68万元

  近日,汉腾官方宣布汉腾X7S 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搭载5MT变速箱和6DCT变速箱,厂家指导价为10.58-15.68万元。

  汉腾X7S 2.0T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方面与1.5T车型基本相同。与此同时,2.0T车型也配备了一些1.5T车型没有的配置项目,比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20V电源、换挡拨片、方向盘电动调节、Nappa真皮座椅、HUD抬头显示(带夜视功能)、全景影像、主动偏航警示、疲劳驾驶预警、盲区监测、原厂集成式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汉腾X7S 2.0T搭载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