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具“豹性”的捷豹XJR 575到底有没有诚意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1-25 10:00作者:石枫编辑:刘嘉琪

  各品牌的豪华高性能车型表现都非常优秀,比如: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或捷豹XJ,而XJR 575则是XJ系列的高性能版本。激进的外观,逆天的动力以及一系列高档内饰配置。带给业界非常深的印象。

  外观方面,XJR 575依旧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SVO部门为它特别打造了哑光车漆,并融入了诸多黑色元素,包括进气格栅、侧面进气口都采用纯黑色装饰。LED前大灯与双L型指向灯融合,科技感强烈。发动机盖上设计了两个装饰口,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更激进。

  车身侧面,XJR 575的黑色哑光装饰件,搭配20寸黑色轮毂,并用一对红色运动卡钳点缀,将XJR的运动气息瞬间“引爆”。来到车尾,新款XJR575配备了全新的LED尾灯,双边四出的排气强调着自己不可小觑的动力,后备箱上沿增加了小型扰流板,尾部的“R”字母标识,告诉别人这是一辆高性能的野兽。

  内饰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的是带有红色575的迎宾踏板。全黑色缝线的真皮座椅在靠背处还增加了“575”的标识刺绣。XJR 575将普通版车型中的木纹饰板换成了碳纤维材质,运动气息非常浓郁。内饰的设计、布局还是沿用普通版车型设计,环抱式的座舱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配备的可控液晶屏幕兼具了Carplay功能,娱乐功能有一定提升。

  性能方面,捷豹XJR 575搭载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300公里/小时,前置后驱布局。同时新款XJR 575还打包了一堆辅助配置:车道保持、驾驶员状态监控、泊车辅助等。甚至还有交通标志识别,比如你在使用自适应定速讯号以120公里/小时行驶时,前方突然一个路牌显示限速降低到100km/h,系统会识别这个标识然后自动将巡航速度降到100km/h。因为足够暴力的动力输出,捷豹为它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挂,传感器监测加速、转向、油门、刹车的数据,随后对悬挂阻尼进行每秒500的调整,让整个车身适应路况。

  总结:在动力配置上,捷豹XJR 575成为了XJ系列最强车型。它的内饰设计虽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不过外观上XJR 575具有“豹性”的运动设计元素。其定价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并不占优势。这辆XJR 575有没有诚意,还得看消费者为不为它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