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 这些合资SUV颜值高代步没得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25 09:58编辑:王立银

  合资小型SUV价格相对自主小型SUV而言,价格要高出不少,可销量并不低。原因在于消费者看中合资小型SUV颜值的同时,也更青睐其可靠的品质。

  只是随着自主品牌颜值与质量的提升,已对合资品牌构成了威胁,后者不得不采取价格下探的方式进行回击。以下几款合资小型SUV就有不错的优惠。

  作为合资小型SUV的先行者,创酷的销量并不理想,哪怕改款后热度也不见得提高,但俊秀的外观及较低的售价令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采用家族式设计的分体格栅造型令前脸更具立体感,U型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众,饱满的车身与丰腴的车尾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气息。

  创酷的内饰算是时尚,环绕式中控台的混色搭配活泼大胆;高配车型多媒体区域装配7英寸大屏,钢琴黑漆工艺质感十足;虽是改款车型,但空间表现依旧不甚理想。

  其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动力表现令人满意,6AT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较清晰,只是低挡偶有顿挫;此外,底盘悬挂韧性略强又不至于过硬而影响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