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 “双肾”尺寸更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5 09:3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2谍照,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双肾”更加夸张。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代号为S55的发动机。新车或将于2018年4月亮相,并于同年7月进行投产。

  由于谍照仅有一张,我们只能从前脸看出全新的宝马M2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设计,从而形成了更富进攻性的前脸,搭配家族式的天使眼大灯以及尺寸更大的熏黑中网,整体相较现款更加具有攻击性。

2016款宝马M2

  动力方面,此前M2搭载的是N55发动机将被取代。全新宝马M2将搭载来自M3/M4的S55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405马力左右。此外新车在车身颜色方面将提供高山白,黑色蓝宝石,矿物灰和长滩蓝金属以及一款全新颜色——夕阳橙。据悉全新宝马M2或将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并于今年7月正式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