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选速腾的理由?这4款车可以告诉你答案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1-25 09:29编辑:王立银

  很多人十几万买辆车,目的都是很明确的,那就是家用,需要的就是空间大,乘坐舒适性高,看重实用性。那15万内预算,如果不选速腾,同等价格下,这4款家轿最合适不过了。

  东风雪铁龙C4L

  新车指导价:13.49-18.29万

  目前优惠:2万

  东风雪铁龙C4L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合资紧凑型家轿,搭载的1.2T小排量发动机版本在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表现。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造型时尚,年轻。

  内饰高级感很强,空间大,做工细致,用料很实在。同时配置高,尤其在科技方面的配置更是到位,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以及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功能,舒适实用性很高。如今,小排量高性能车型逐渐成为市场上的主流,雪铁龙C4L整车操控可靠性高,加速刹车有力,转弯平稳。它有着不错的车身尺寸,相对客观的动力数据以及丰富的实用性配置,无论是行驶还是乘坐舒适性都算得上是家用的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