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高颜值 新款途睿欧将于4月25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5 09:20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参考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较现款车型外观、内饰均将进行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内饰革新,更加时尚现代;

    2、动力总成并不会有太大变化;

    3、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国产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的实车图片,不过途睿欧在海外市场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我们有理由相信国产新款途睿欧将采用海外版的造型设计,从海外版车型官图上看,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均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尤其是内饰造型的改动让新款途睿欧变得更加时尚现代。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新车将要换装其他动力总成的消息,也就是说国内版新款途睿欧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kW(203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在商用车领域一直拥有属于自己的份额,在国内市场,江铃福特更是在商用车领域拥有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新款途睿欧外观内饰均将进行升级,对巩固江铃福特在华市场份额十分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