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国最值得买的3大SUV,能越野还省油!

来源:车行易·有车时间:2018-01-25 09:14编辑:王立银

  有人认为SUV虽好,却油耗高,且许多SUV空有其表,只能在城市里看看,没什么越野能力,其实这世上哪有什么十全十美的东西,只不过各有权衡罢了。如果想兼顾越野性和省油,这3款SUV不妨看看。

  1、大众途观L

  途观L上市以来,大受欢迎,和途观一起在合资SUV中销量排名第一。它搭载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比同级车型更优秀,非常适合家用。

  可是它并不是一款只在城市开的SUV,380TSI车型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输出功率大,且越野能力强,偶尔想带家人去野外走走,也完全能胜任。

  2、日产奇骏

  奇骏是合资SUV中排名第三的车型,仅次于途观和昂科威,它的综合实力非常强,不仅在城市里行驶,当作家用代步车,省油省心,且四驱车型,还能用于越野驾驶。

  它本身的设计就定位于“城市四驱车”,且在英国Fleet World杂志评选中,它两次获得年度最佳四轮驱动汽车的美誉。不过奇骏由于其本身的定位,只能用于普通的烂路,并不能像普拉多一样肆意驰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