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3月份亮相 宝马M5竞速版车型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5 08:5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2018款宝马M5竞速版的车型信息,据悉在全新竞速套件的帮助之下,新车有望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提升发动机参数,从而增强整体性能表现。

配图为2018款宝马M5

  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新款宝马M5竞速版仍将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加装竞速套件后,其最大功率将达到625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在动力输出增加后,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秒,最高车速可达305km/h,不过宝马将通过电子限速将其最高车速限制在250km/h。值得一提的是,传动系统方面M5竞速版车型将配备专有的ZF 8HP自动变速箱。

配图为2018款宝马M5

  此外,宝马M5竞速版将标配采用轻量化设计的19寸铝合金轮毂与碳陶刹车系统,同时在底盘方面将提供更硬的悬挂模式,也可以选装更大的20英寸轮毂来增强新车的视觉效果。同时由于车顶与车身采用了更多的碳纤维组件,新车相比普通版M5车型减轻了90公斤车重。

配图为2018款宝马M5

  据悉,新车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将于4月份正式投产。在价格方面,新款宝马M5竞速版在美国的售价预计将接近14万美元,折合人名币约为89.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