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霸气依旧/豪华加倍 新一代奔驰G级对比现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25 08:38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以前没上班那会,当我看到奔驰G级时,都会不禁的自问一句“到底是谁会买这么个傻愣愣的方盒子?”,可当我在工作中真正摸到奔驰G级的方向盘之后,我才深刻体会到了这个“方盒子”里到底蕴含了多么强大的越野能力,但就算如此,我还是不明白为何会有那么多人开着它上路,毕竟这车开起来真的不太舒服;而现在这个“方盒子”终于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基础上,变得豪华舒适起来了。

  除了车身尺寸全面增大之外,全新G级的越野通过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涉水深度以及离地间隙分别达到了700m、/241mm,较之过去增加了100mm、6mm,而接近角以及离去角则变为了31°、30°,分别增加了1°。

  全新G级的外观绝对称不上是颠覆性的,毕竟奔驰如果把这个“方盒子”造型舍弃了,那才叫做自砸招牌呢,所以该车能在继承经典的基础上,添加符合时下审美潮流的设计细节就已称得上完美。

  关于方向盘还有一点值得说明,那就是全新G级终于用ESP电子助力转向替代了原有的机械液压助力,也就是说公路驾驶上该车将能提供精准高效的驾驶手感,而越野模式则可尽量增大方向盘虚位,减小方向盘回弹反馈打手。

  想想看,当初有多少人买全新奔驰E级,是冲着这两块拼接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盘的,所以全新G级装配了同样配置,绝对会吸粉无数,再加上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更加精致豪华的内饰细节、新COMAND系统等的加持,该车的意向人群势必会进一步扩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