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兰博基尼Aventador有望电气化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24 10:33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兰博基尼研发总监Maurizio Reggiani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者将会考虑电气化,并预计在2020年正式发布。

  在上周举办的北美车展上,兰博基尼研发总监Maurizio Reggiani表示,在保持车身重量的前提下,下一代兰博基尼Aventador将会在某种程度上电气化,并会保证其超级跑车的DNA。目前兰博基尼Aventador S搭载了一台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4kW。如果给该车配备一台电机的话,最大功率将有望达到746kW左右。

  除此以外,Maurizio Reggiani还透露,下一代Aventador车型还有可能配备兰博基尼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系统。

  编辑点评: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车型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在中国首发亮相,该车搭载的V12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52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s左右。如此强悍的性能表现如果再加上电机的加持,其恐怖可想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