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男士勿进!专属于小姐姐们的个性小车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24 10:23作者:叶小哈 编辑:刘宁

  是不是每一位小姐姐都会有被叫做阿姨的经历吧。本来打扮的美美的走在街上被突如其来的“阿姨您好”打破了一天所有的美好,回过头刚要发飙却看到了一个彬彬有理的小少年一脸诚恳的看向你,天真的眼神让你也只能把所有火气押回到肚子里,装出一副笑脸.....

  我相信各位小姐姐都不愿意被叫阿姨吧,毕竟的小姐姐们还都是年轻貌美的花季少女呢。那么要想不被叫阿姨除了漂亮的衣服以外,座驾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开上绝对不会被叫阿姨的座驾。

  个性派小姐姐专属:MINI

  身着时装并在一辆MINI下来的你是肯定不会被叫做阿姨。因为MINI本身就是个性和时尚的代名词。圆圆的大灯,圆圆的内饰无不充斥着慢慢的不同寻常的味道。于此同时整个车身的颜色,布局都拥有高度的个性定制化,换句话说或许经过你精心定制过的MINI或许是全球的唯一一辆。

  当开过MINI后发现,MINI拥有这不错的操控感受和巨硬的悬挂,或许这样的驾驶感受更适合男性的喜欢。这样说多少有些片面,谁说女孩就一定要温文尔雅的驾驶,小姐姐也是可以很激情很暴力。所以千万不要小瞧任何一辆MINI里的小姐姐,说不定发起彪来你连她的尾灯都看不到。

  除了极其的个性之外,MINI在实用性上也同样不逞多让的,首先对与小姐姐来说,拉上几个姐妹出去SHOPPING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另外就算坐4个成年大小伙子也不会显得多局促。而在动力方面就更不用说了,入门版本的动力配置是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02马力,最大扭矩180N·m,应付日常使用那是稳妥妥的。

  自由派小姐姐专属:JEEP自由侠

  JEEP可以说是每个男人的梦,同时在女人心里又何尝不是呢。对越野的探索从来就不是男人的专利。可以想象一下,一位身着迷彩衣的小姐姐驾车行驶在一望无尽的大草原上那是多帅气的画面。而我觉得这样充满探索欲的自由派小姐姐就跟JEEP一样,是男人心中的梦,梦想着去陪伴,去征服。但是无论是牧马人,还是大切这一类过于硬汉的车在小姐姐的手里似乎总是会有些违和感,而当自由侠出现便完美的解决这样的一种违和感。

  作为JEEP旗下的车,即使外观设计再萌再可爱也是能直接认出来这是一辆JEEP。自由侠就是这样的一辆JEEP。它可以很萌,萌中还散发着JEEP的野性。而在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设计,但是真正坐到的车里却能发现许多让人惊喜的小细节。对于女性这种细心的生物,这些个小细节便成为了打动她们的首要条件。而且看似平常的内饰也是获得过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奖项的。

  其实说起来可能是属于很野性的感觉,但是毕竟还是定位于城市SUV,发动机搭载的是1.4T+7速双离合的设计,最大功率150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不仅仅应付城市道路绰绰有余,即使真的去野外小小的撒欢一下,自由侠也是可以保证把你安全的带回来。别忘了,自由侠可是JEEP的作品。

  高冷派小姐姐专属:奥迪A1

  其实第一次见到A1还是从极品飞车的游戏中,看似小巧的身段里可是隐藏着颇为吓人的动力性能。1.4T+7速双离合,122匹的最大马力加上200牛米的扭矩可能看这并没有多么的惊艳,但是想想小家伙的体积,实际的动力表现不会比那些小钢炮差很多。

  在造型上A1并不像是其他车型的那样的张扬,而恰恰相反的是它多了那么几分低调的意味,这也正符合高冷小姐姐的风范。我不需要你太多的注意,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总的来说奥迪A1更是向着品质生活追求的样子,不需要太张扬,也不会让人觉得很随性。很小资,很有品质的感觉。那么作为一个高冷小姐姐开一辆小A1就再合适不过了,毕竟高冷小姐姐从来都是对你爱答不理的。

  性感派小姐姐专属:奔驰CLA

  看到CLA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妩媚”,尤其是红色的CLA简直就是性感妩媚的代名词。从CLA车上下来的小姐姐必然都是烈焰红唇那种类型的性感尤物。“性感小野猫”用来形容奔驰CLA再贴切不过了。

  客观来说,CLA跟性价比肯定是挂不上钩。但是性感本身的就是最大的性价比。无论是夜店风还是成熟范都能很轻松的驾驭。而车内,奔驰的内饰从来都不缺豪华。

  性感小野猫从来都不是那么好驾驭的,6.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告诉你,想征服它是需要下一番力气的。另外,AMG的满天星中网+无框式车门+溜背设计无处不在的撩动,无处不在的妩媚。

  所以,各位小姐姐们,你们有选好自己喜欢的个性小车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