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动感的小型车 省油耐用保值率高!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24 10:22编辑:王厅

  现如今,城市道路的交通越来越拥挤,小型车凭借时尚小巧的身躯、容易操控、省油耐用等特性, 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例如接下来说的这款大众旗下的——polo。

  大众polo,作为国内小型车的代表,深受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睐,前脸采用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动感。

  侧身方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延伸至车尾,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动感。

  尾部造型非常的饱满,硕大的尾灯,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黑色包裹的后保险杠,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则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钢琴烤漆的工艺饰板,使整体营造出了一种年轻有活力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提供1 .0L、1.0T三缸,1.5T和2.0T四缸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 5速手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