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途胜 堪称紧凑型SUV的一匹黑马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4 10:20编辑:王厅

  国产汽车品牌的迅速崛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同时,这让不少合资汽车品牌深感压力,而作为韩系车代表之一的现代,不久前,就推出旗下的紧凑型SUV——全新途胜,想以此来巩固自身的地位。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设计,给人一种气势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配合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鲨鱼鳍天线,配合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感。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饰条的点缀,以及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居家。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实,car妹倒是觉得,不管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只要是用心造的车,让大家觉得好才是硬道理,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