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Coupe内饰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1-24 10:19作者:王超编辑:刘宁

  日前,捷豹路虎发布了一张路虎全新揽胜Coupe车型内饰官方图片,新车已经确定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配图为此前发布的路虎揽胜Coupe谍照』

  外观方面,从此前的谍照中看出,新车延续了四门版揽胜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是轴距明显缩短。全新设计了格栅和前大灯组的样式,掀背式的设计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从最新发布的官图看,新车前排将采用白色钻石绗缝的真皮座椅,同时白色将成为饰板的主体颜色,搭配全新的中控触摸屏设计,作用木质材料装饰的中控台一直贯穿整车,后排采用了黑色的真皮座椅,整个内饰风格看起来时尚感十足却不失豪华性。

『配图为此前发布的路虎揽胜Coupe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动力配备。据悉,新车作为顶级SUV车型,售价将高达20万英镑(约合177.9万元人民币),同时全球仅999台限量发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