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纯原创SUV 造型时尚动力足!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24 10:19编辑:王厅

  对于众泰汽车, 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虽然有不少人称它是靠“山寨”发展起来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同时也成就了不少人的“豪车梦”,但是,众泰并非所有车型都是“抄袭”,例如旗下的——众泰T500,就是一款纯原创车型,预计将于3月份上市发售 。

  很多时候,只要众泰亮相新的车型,大家总是会想这又是模仿的哪款车型,但是眼前的众泰T500,或许会让你对众泰有新的认知,无论是前脸的设计,还是整体的轮廓,看上去都是非常的时尚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双五辐的轮毂造型,使其营造出了强烈的运气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造型非常的饱满,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运用镀铬饰条勾勒出类似双排气管的造型, 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采用折线的造型,配合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点缀,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众泰T500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