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犀利外观有实力 来自法系的小钢炮!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24 10:18编辑:王厅

  只要一提到法系汽车,相信很多车迷们就会联想到它那特立独行的外观造型,然而,法系车不仅造型方面独特,它那不错的底盘,也是公认的好,接下来就说一款法系的小钢炮——全新一代梅甘娜 R.S. 。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梅甘娜 R.S. 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极具侵略性。

  侧面翼子板的进气口,看上非常的炫酷,空气动力学也从而进一步优化,大尺寸的花瓣式轮毂,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带有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底部的扩散器,配合中置的排气布局,从而营造出了强烈的战斗气息。

  内饰看上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了R.S.徽标,以此彰显出自身的身份,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年轻有活力。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梅甘娜R.S.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ED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有五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